幾天前上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謙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為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小謙真的是太87了!








*更多商品*

☛精選商品
夏日防曬透氣遮陽帽

☛推薦
【樂司科Lasko】AirSmart智多星 氣流循環堆進機 小鋼砲渦輪噴射風扇U11300

☛網友熱購
森林系蘑菇造型行動電源+小夜燈(BSMI認證)

☛最後破盤
【犀利阿姨】潔廁芳凝膠凍

☛部落客推薦
造型圖騰萬用沙灘野餐巾/沙發巾/桌巾150cm

☆最受歡迎的新聞☆

李明哲被陸逮捕 海基會籲速公布事證
針對李明哲被捕,海基會凌晨表示,呼籲大陸有關方面應儘速公佈相關事證,並同意家屬進行探視,另應立即依照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通報政府主管機關,保障李明哲司法權益。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在中國大陸失聯逾2個…
國民黨7月恐斷炊 吳敦義允努力解決
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黨部現有現金不足,7月發不出薪水,可能要募款,已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說明,吳敦義表示會努力解決。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8月20日舉行第20屆第1次全國代表大會、…
嘉縣議員批前瞻鐵路高架空頭支票反對調度場設北回
嘉義縣鐵路高架化工程議題延燒,藍營議員林于玲等人今天在議會,批綠營立委陳明文舉辦說明會,不讓鄉親發言,指稱高架化工程匡列250億元騙人,開空頭支票,反對火車調度場設水上鄉北回調度場,他們說,如果水上…
MLB/賈吉生涯首發滿貫砲 領洋基轟倒運動家
洋基超級新人賈吉(Aaron Judge)在第3局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加上皮內達(Michael Pineda)6局優質先發,雖然運動家戴維斯(Khris Davis)敲出2分砲也是本季第15轟,但…
彰化埔心Bike輕旅行 葡萄藤下野餐好浪漫
彰化縣埔心鄉近年致力推動「輕旅行」,串聯各村特色景點如羅厝天主堂、黃三元故居、芎蕉客庄文化小徑等,但由於鄉內沒有公共交通工具,鄉公所商請鄉內商家設置鐵馬驛站,提供免費腳踏車租借,包括咖啡店、餐廳、休…

∴文章精選∴

超殺情報ROCK iPhone 7/7 Plus/6/6S Plus髮絲紋插卡式防摔保護殼
今天笑了沒?笑話拾穗N個
特價訊息超輕鋁合金登山杖
心得文詳情新款立可收加蓋耐重摺疊車
鄉民推薦詳情花神咖啡私房小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wp0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