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很廣的勵志佳句
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zzz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大陸高考歷史題,問:
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 A.宋教仁 B. 孫中山 C.黃興 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第三槍呢?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完趕緊拿出課本,一看,答案是C----「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其他人也買了♕

↠搶購推薦
男女防曬休閒戶外漁夫登山帽

↠頂級精選
萬能運動太陽眼鏡13件套組

↠網友熱購
【華陀扶元堂】綠山苦瓜高酵順暢膠囊(60粒/盒)

↠優惠
爆閃亮_美國Cree XML-T6 五頭定焦_防水頭燈

↠買到賺到
可愛旅行收納六件組

♫今日必看新聞♫

MLB/巴提斯塔甩棒引戰 勇士酸去年被打教訓還不夠
藍鳥重砲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開轟後甩棒甩到對手不爽,今天再添一新篇章。藍鳥與勇士之戰,他在第8局敲陽春砲後霸氣一甩,回本壘後與勇士捕手鈴木清有言語衝突,兩隊球員傾巢而出,而這已是這…
國際油價跌至五周谷底 鈀金、銅期貨大漲
西德州中級原油(WTI)跌至5周低位,周三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供應量意外成長。金價連二日下跌。銅期貨創9周以來最大漲幅,跡象顯示中國需求強勁,適逢一些銅礦生產受到影響。 WTI 7月期貨跌8美分…
連主任檢察官都想騙 中檢聲押人頭卡詐欺歹徒4人
詐騙集團把歪腦筋動到主任檢察官頭上!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彥良在去年間不斷接到詐騙集團以「猜猜我是誰」手法致電詐騙,林主動簽立分案,與民生詐欺專組檢察官陳信郎共同偵辦,經長期蒐證後,昨天循線逮捕大陸…
高碩泰:健康就是人權 台灣有權參與WHA
駐美代表高碩泰今天在美國媒體發表專文指出,世界衛生組織不邀請台灣出席年度大會對台灣不公。健康就是人權,所有人的生命都一樣重要,台灣民眾有權參與相關活動。 高碩泰在「獨立新聞評論」((ndepend…
美退巴黎協定 民主黨3州長自組氣候聯盟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宣布退出2015年巴黎協定,加州、紐約州、華盛頓州3位民主黨籍州長隨即籌組了致力對抗氣候變遷的聯盟,公然違抗川普。 法新社報導,這3州的國內生產毛額(G…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 joke 合集

熱銷商品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3D全包覆手機殼,加贈專用玻璃膜
剛出爐資訊【永信HAC】活力五味子錠(90錠+14錠/組)
剛出爐內容(雨衣)【RainX】前開一件式雨衣
好康資訊【EASY HOME】安全出釘鐵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wp0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