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很廣的勵志名言小語
不要排斥不快樂的心情,他將會讓你知道快樂的珍貴。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Σ^)/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推薦
[AIRWALK] 新款進化版簡約純色洞泂鞋(男女款)

●買到賺到
簡約創意三層可坐式收納櫃

●好評
雙人加大-三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折疊式蒙古包

●好康限定
【店配】康乃馨御守棉夜用極長(40cm)

●瘋狂搶購
【店配】桂格活靈芝菌絲體滋補液禮盒(8瓶/盒)

❉新聞快訊❉

謝金河:大家都在看黎智英的關鍵下一步
香港壹傳媒集團昨天宣布,將香港及台灣「壹週刊」等雜誌業務,以港幣五億元(約台幣十九點七億元),賣給香港商人黃浩帶頭的財團「W Brothers Investments Limited」。財信傳媒董事…
台東海域上空冒火光! 專家:疑飛彈命中目標
台東南迴大溪海域上空,今天早上9點多突然冒出一團火光,隨即冒煙緩緩墬入海上,有民眾開車看到以為發生飛機失事,嚇得趕緊拍下過程,直呼「好可怕!」。不過,民航及空軍否認飛機在該海域上空飛行,不排除是…
日修法增恐攻預謀罪 是否濫權監控社會引發質疑
日本參議院今早通過修改組織犯罪處罰法,新增「恐怖攻擊等預謀罪」,這項修法對日本以「行動後」處罰為原則的刑法體系產生了重大改變。日本政府表示,恐攻日益嚴重,為2020東京奧運的安全維護著想,修法有其必…
陸人均房租 這3個城市最高
中國大陸近來房租高漲,最新數據顯示,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個大城市租房生活,平均每人每月要支付的房租都超過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9000元);房租收入比也都超過45%。 中國大陸央廣網今天報導,…
那一夜攔車的兩個女高中生 讓司機讚爆了
基隆市政府下午表揚導護志工,最受注目的,是國立基隆高中王紫瑄、葉律彤兩人,今年6月14日晚上遇到故障聯結車占據車道,影響後方車流,她們冒雨協助司機解除危機。 葉律彤說,那一夜9點多,她和王紫瑄…

☖其它文章選輯☖

心得文內容犇 鐵板燒

熱賣情報一片式可折疊可水洗按摩拖鞋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數則,發自內心的傻笑
給你滿滿的笑話 joke 集
新鮮推薦資訊【日本濱川佐櫻】活性無印風加大四件式涼被床包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wp0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