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上班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綺說了幾個笑話(((m-_-)m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嗯~~~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阿綺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商品快訊☆

↪現省
SHISEIDO 資生堂 盼麗風姿抗皺24保養組4件組

↪好評
莫代爾氣質蕾絲長裙連身衣

↪熱銷不敗
【店配】桂格活靈芝菌絲體滋補液禮盒(8瓶/盒)

↪優惠
【母親節限定】開運24K金箔玫瑰花/康乃馨禮盒組

↪超值優惠
iNeno 22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BSMI認證)

△一周大事△

到美廉社用一卡通嘛ㄟ通 消費滿188元享9折優惠
零售通路美廉社正式啟用一卡通,消費滿額立即享9折優惠,小額購物不再需要帶錢包。 即日起全台超過600家美廉社可使用一卡通消費,7月24日前,持一卡通到美廉社門市嗶卡消費,單筆滿188元享結帳金額9折…
對付抱怨族 教宗門貼告示:別再哀哀叫
教宗方濟各對老是抱怨的人究竟有何感想,答案就貼在他梵蒂岡住處的房門上,上頭寫著「別再抱怨了」。 路透社報導,這張紅白義大利文告示說:「違反者的症狀是總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結果就是有損幽默感和解決問題…
洪秀柱黨主席做到月底 讚吳敦義「政壇極品」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昨天中常會正式宣布,將在六月三十日辭去黨主席職務;她表示將繼續留在黨內努力外,也指國民主席當選人吳敦義的行政經驗豐富、人脈、金脈都非常傑出,可以說是政壇的極品,在善於組織的吳敦義領…
收視率分潤爭議 NCC籲保障MOD收視權益
中華電信推動MOD「依收視率分潤」,40多個境外頻道商29日聯合向NCC陳情,訴求MOD不宜倉促執行收視率分帳新制。NCC今天呼籲雙方理性談合理契約,避免損及MOD收視戶權益。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
果然幸運「7」 三星彩開出777
許多人視「7」為幸運數字,買三星彩也愛簽「777」,每期簽此數字的人總是特別多。台彩三星彩今天開出「777」三胞胎牌,有425注幸運中獎。台彩收進353.865萬的投注金,卻賠出613.975萬元的…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新鮮推薦詳情伊德萊斯紫外線烘鞋器
優惠詳情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冏!發燒38℃早日康復 ★ 戴上口罩去旅行
不買可惜商品(超值10包起)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4種組合任選
神精病啊?冷笑話,這個笑話不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wp0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