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吃晚餐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銘說了幾個笑話(ˋ〈ˊ)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為什麼!?超想打他的啦(3_3)

阿銘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折扣價格
大無敵防水防油磁磚壁貼45x300cm

➢回購率高
頸掛式多功能懶人手機支架

➢詢問度高
夏日防曬透氣遮陽帽

➢省錢達人
ROYAL 機車專用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贈16G 記憶卡

➢明星熱銷
K31 數位錄音筆 8GB

↘熱門快訊↘

辜炳達世界翻譯獎 大聲說台灣有優秀小說
32歲台大外文系兼任助理教援辜炳達以4年的時間,完成駱以軍「西夏旅館」上冊英文翻譯,獲英國筆會舉行的第2屆Pen Presents翻譯獎,他是第1個非英文母語系獲獎者,他說,得獎很開心也很榮幸,…
亞泥案受挫 徐旭東:我愛台灣 我不會退出台灣
遠東集團董事長、遠東銀行(2845)副董事長徐旭東,在今日早上遠東銀行股東會後,針對亞泥(1102)事件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愛台灣,台灣是我家,我才不會退出台灣」。 徐旭東說,只要台灣的條件還可…
毛小孩成熱血狗友 屏科大獸醫輸血中心太強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成立獸醫輸血醫學中心一年,已有128隻狗狗報名捐血,45隻狗狗經檢測後成功捐血成為「熱血狗友」,中心近期還要開辦貓咪捐血業務;屏科大校友陳平和夫婦今天捐購一輛全新的動物專用捐血車,希…
河北治霾 壓減煉鋼鐵產能
中國大陸河北整治霧霾汙染,河北省環境保護廳副廳長楊智明今天表示,河北省今年以來壓減煉鐵產能310萬噸、煉鋼269萬噸、水泥80萬噸。 中新社報導,楊智明表示,河北今年1月至5月細懸浮微粒(PM2.…
再戰2018? 連勝文:可自己來,也可挺人
國民黨中央委員、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是否再戰二○一八備受矚目。他昨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目前最重要是國民黨整體的勝利、國家的勝利,個人並不是重點,「可以自己來,也可以支持別人」,怎樣讓國家回到…

☆吸引眼球的文章☆

激推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不買可惜產品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大家來說笑!笑話樂園,笑翻一整年
鄉民推薦產品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
非專業產品【三友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wp0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