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吃午餐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泰說了幾個笑話(3_3)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我到底聽了什麼!?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b_d)

小泰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近期熱門商品♣

➤高CP值?
【永信HAC】蔓越莓膠囊(90粒/瓶)

➤省錢達人
蘋果原廠 Apple Lightning 8pin 傳輸線(1M)

➤搜尋熱門
【Durex杜蕾斯】飆風碼保險套(3入/盒)

➤超級省
一片式可折疊可水洗按摩拖鞋

➤詢問度高
二合一真空自動擠牙膏器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吃劉德華最愛甜品、迪士尼人物陪你跑!遊香港3888元起
夏日香港,你想到甚麼?今年新玩方特別多,包括9月16、17日首度在迪士尼園區的「迪士尼歡樂跑」,蜘蛛人、美國隊長全來陪跑;香港旅遊局台灣處長徐維妮也公開她的私房景點,包括劉德華最愛的聰嫂甜品、北角夜…
嬤孫戀差五十五歲 少年:沒有她我活不下去!
印尼一名十六歲少年里亞迪(Selamat Riayadi)即將完成婚姻大事,然而他與新娘羅哈雅(Rohaya)的年齡卻相差五十五歲,雖然家中曾反對這門親事,但少年卻仍堅持要娶羅哈雅,並表示如果家…
歐美大漲 台股開盤10286點創17年新高
昨日歐美股市全面大漲,美股道瓊指數收最高點21528,上漲144點或0.68%,再改寫歷史新高紀錄,科技股Nasdaq指數飆漲87.25點或1.42%,激勵今天整個亞股齊唱凱歌,日股一早開盤即大漲1…
廣東最帥考生 激似楊洋 又是學霸
中國高考近日剛落幕,廣東一名考生常斌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因為其亮眼外型被封為「廣東最帥考生」,身高187公分的他常利用課餘時間擔任模特兒,濃眉大眼加上深邃的五官輪廓,也時常被網友說長得很像吳彥…
高雄焚化爐爆炸 扯出彰縣環保公司收有害廢棄物
彰化縣環保局昨天(106年6月13日)與彰化地檢署、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彰化分局、和美分局、芳苑分局,兵分二路同步搜索彰濱工業區大鉦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雲林辦公室,查獲非法處理有害事業廢棄物的證事,依…

☖熱門網路文章☖

爆~~~感冒鼻塞快點好 + 口罩隔離術
搶破頭詳情自動去毛寵物梳
激推資訊戶外野餐四人餐具包
新鮮推薦產品新款立可收加蓋耐重摺疊車
orz!破病38℃快快好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wp0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