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小語
在航海中一般人總祈求風平浪靜,但我祈求能把舵掌穩,即使船翻了,我渡彼岸的心絕對不放棄。


(((^^)(^^)))



=================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便宜到不行♫
»好康不斷【aibo】Bluetooth V4.0 微型藍牙傳輸器
»超人氣27吋自動開收抗UV晴雨兩用大傘(素色/熊熊壓紋)
»出清限量【美國FatBrain】蛋頭QQ吸
»即刻擁有強推款日韓寬鬆風衣外套
»優惠折扣(超值兩件起)莫代爾棉舒適美背Bra背心


♪最受歡迎的新聞♪

家族企業多 成功接班比率不高
家族企業在經濟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根據國際家族企業協會的統計,家族企業的家數占全球企業家數的75%,營業額占全球GDP的70%到90%;根據台灣董事學會發表的《2016 華人家族企業報告》,台灣上市…
我淨資產36兆元 創新高
中央銀行昨公布去年底國際投資部位,台灣淨資產續升至1.1兆美元(近新台幣36兆元),續創歷史新高,年增353.2億美元或3.3%,為全球第五大淨債權國。 國際投資部位是一國中央銀行、銀行部門、政府…
裕民今最高來到32.2元 漲幅達1%
裕民(2606)認為散裝船最壞的時間已經過去了,第1季已經看出復甦,裕民全年力拚獲利,2019年新船全部加入後,裕民自有營運的散裝船隊船齡將降低至6年,全面提升在散裝航運市場的競爭力,今最高來到32…
世大運賽前遇車禍 滑輪溜冰甜心徵行車紀錄器
下月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的滑輪溜冰國手王佳葳(21歲),上月29日下午3點許騎車行經高雄仁武區時,與一輛右轉轎車擦撞,造成手腳多處擦傷,所幸不影響比賽,不過她不滿對方在事發後堅稱有打方向燈,…
按摩師為搶客勒脖拉扯 23小時後對方暈倒
青少年打鬧常會手臂勾勒脖子,但這種動作最好少做!從事按摩工作的張姓男子,不滿同公司的陳姓按摩師搶客人,在店內發生爭吵,以手臂環繞方式勒住對方脖子,將人拉到店外,事隔將近一天,陳突然暈倒,從椅子跌…

★吸引眼球的文章★

萌萌der~~感冒喉嚨痛快快好 ★ 什麼口罩最給力?
優惠資訊時尚方格40L收納凳
高CP值資訊質感收納文青面紙盒
每日一笑!笑話園地,笑到胃翻騰
熱銷情報【永信HAC】樂活B群微粒膠囊(90粒/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wp0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