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學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義說了幾個笑話\(@^0^@)/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我到底聽了什麼!?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ζ。≡

小義笑話王就4ni。








──別人也買了──

☛明星熱銷
(超值2雙任選) 柔軟彈力4D海棉鞋墊

☛限定下殺
4D足弓減壓鞋墊(男女款)

☛好評不斷
【樂活動】Merry美麗聽輔聽器ME-700

☛網路超夯
潮流迷彩機能工作長褲

☛瘋狂搶購
台灣製~兒童學習音樂馬桶

♩今日新聞選輯♩

adidas代言陣容擴大 鐵粉名模加入
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行列規模越來越龐大,繼昨日公佈大陸男星鹿晗成為形象代言人後,台灣時間6/1凌晨名模Kendall Jenner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包括facebook…
安徽失聰女孩 畢典一席話惹哭全場
「我是一名聾人,我的發音有點不標準,但我會努力說好每一個字。」華東理工大學2017屆畢業典禮上,本科畢業生高羽燁的演講收穫了全場最長的掌聲。這段3分鐘的畢業典禮演講視頻在短短一天內,點擊超過千萬。…
應召業者攬客騙很大 嫖客被逮才知小姐是男兒身
天道盟不倒會士林分會成員周姓男子涉嫌與境外人蛇集團合作,引進東南亞、中國等地女子在雙北地區賣淫,並將旗下應召女子分級成上、中、下品,迎合不同嫖客需求。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和移民署專勤隊循線追查,昨天前…
服務處遭蛋襲 段宜康現身立院
不滿二讀通過公務人員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率領數十名軍公教人員及其眷屬,前往立委段宜康服務處抗議,立委段宜康的圖像遭抗議民眾丟擲雞蛋,段宜康下午現身立法院議場,同黨委員李俊俋等人上前慰…
台灣人亞洲第3富 平均金融資產逾300萬
安聯集團表示,2015年台灣平均每人金融資產為9萬9255歐元,折合新台幣超過300萬元,僅次於新加坡及日本,是亞洲第三富有的國家。 睽違一年,安聯集團首席經濟學家麥可海斯(Michael…

♧相關文章♧

搶手資訊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虛……破病頭痛別找我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超人氣訊息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
呆…生病喉嚨痛早日康復 ㊉ 叫我口罩騎士
剛出爐情報泰蘸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wp0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