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內心變強大的勵志名言小語
為自己而戰,為自己而奮鬥。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0(^^)0



=================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商品焦點+

➩熱門搜尋
3D立體紋路超大隔音防潮自黏牆貼53x500cm

➩立刻購買
兒童安全座椅汽車防磨墊

➩馬上入手
強力吸盤一鍵開收旋轉伸縮車架/手機架

➩好康快搶
aibo Wi-Fi 無線 HDMI 影音傳輸器(iOS/安卓/Windows) 電視棒

➩開心價
多功能鎖扣式吸盤六連鉤

✭其他人也看了✭

NEC台灣2017人工智慧創新應用國際論壇 27日登場
2017「產業升級之鑰—人工智慧創新應用國際論壇」將於6 月27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本次論壇由台北市電腦公會協同「數位智慧服務推動聯盟(DISA)」籌辦,NEC 台灣作為DISA成員之一,…
聲援反年改 鍾小平到段宜康服務處抗議
立法院通過年金改革法案,引起不少公務員反彈,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早帶領10多名公教人員,前往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服務處丟雞蛋抗議。段宜康則對這起陳抗的動作與訴求不做回應。 鍾小平今天帶領群眾到支持年改的立…
基改蚊能控制病媒蚊 國家蚊媒中心:評估離島施放研究
國家蚊媒傳染病防治中心總召集人蘇益仁今天表示,今年的登革熱疫情還是未知數,預計3年後可能會評估是否在高雄旗津及屏東小琉球兩個離島,施放基改蚊,以降低病媒蚊的密度。 他表示,巴西為了對抗茲卡病毒,與美…
NBA/衛少多了MVP光環 有望重簽超級合約
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風光拿下年度MVP,也進一步確立雷霆當家一哥的地位。有消息指出,衛斯特布魯克有可能會在今年夏天和雷霆提前續約,雙方有可能簽下一份超過兩億美元…
陳為廷邊吃林飛帆喜酒 邊拉起台獨旗
陳為廷今天下午到彰化參加林飛帆婚宴時,與同行友人開心拿起台灣獨立旗幟。宣誓自己的政治立場。…

──本周熱門文章──

非專業詳情Hifier屁顛虫 094B調音至尊 手機K歌麥克風+專業錄音懸臂支架組

高CP值情報【大清同仁堂】 加強進階版-威剛活元膠囊(30顆/盒)
新鮮推薦細節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
呆…不舒服咳嗽退散 ☆ 什麼口罩最給力?
超人氣詳情【喬曼帝】台灣製-活性柔絲絨兩用被套床包-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wp0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